贵州彩票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贵州彩票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贵州彩票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6-02 00:18:1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“今日俄罗斯”电视台报道,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苏珊·赖斯5月3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公然宣称,俄罗斯应该对此次抗议活动“负责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超过1.7万名国民警卫队员已就位,协助当地执法人员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,这个数字与目前驻扎在伊拉克、叙利亚和阿富汗的军队人数相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此次交易的设备本该运往美国西部地区电力管理局(WAPA)所有的奥尔特变电站。WAPA是一家联邦所有的公用事业机构,负责向美国西部和中部15个州的数十家公用事业公司提供电力,也是美国最大的公用事业机构之一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国Bayonne Energy项目SFP10-610000/345电力变压器 图自江苏华鹏官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今日俄罗斯”电视台5月31日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,正在明尼阿波利斯社区巡逻的国民警卫队队员,直接朝民众发射油漆弹,并大喊:“点了他们!”("Light Em Up!"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月31日晚间,俄罗斯第一电视台仅做了现场报道,主持人也只对比了下,如果事情发生在俄罗斯,那么肯定会引发美国对俄新的制裁;6月1日,俄罗斯《生意人报》甚至没有在头版中提及美国骚乱,而是发布在“世界新闻”栏目里;《莫斯科共青团员报》也没有在首页顶端位置安排有关美国抗议事件的报道;俄新社作为俄主要的新闻机构,美抗议事件确实被给予更突出位置,但其关注点在于有多少美国人在指责和甩锅俄罗斯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而,变压器并不是容易被入侵的典型产品,因为其中不包含外国一方可以访问的基于软件的控制系统。它们是无源设备,在开关场、变电站和电线杆上根据物理定律增加或降低电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月29日,CNN记者直播抗议活动时被逮捕;摄影师琳达·蒂拉多进行现场报道时,左眼被橡皮子弹击中,“左眼已永久失明”;另有几名记者表示,他们被要求趴在地上,还被喷胡椒喷雾;记者詹姆斯·多布森5月30日写道:“尽管身着显眼媒体标志服装,我还是中了多发胡椒弹。”美国政客“甩锅”俄罗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美至少140城发生抗议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俄媒还反驳了美方另一个说法,那就是俄政府对美国秩序的崩溃感到高兴,且俄罗斯媒体对此大肆报道。事实是,只有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广泛地报道了此事,作为一家国际广播公司,如果忽视这种新闻,那就太奇怪了。但是俄罗斯国内媒体对该新闻并没有很关心。